top of page

Mall Decoration: Panda Place x Pandahaluha Photos

今個秋日,悅來坊商場的熊貓高廚「悅悅」將聯同他的百變惹笑朋友Pandahaluha一起為大家帶來一趟「悅來坊 x Pandahaluha秋日最熊美食の旅」!商場特別邀請了Pandahaluha的創作人,本地插畫師Ricky Wu以香港本土美食為主題,於場內設計多個經典港式食肆場景,與大家一起細味香港地道風情!

【悅來酒家】 由熊貓「悅悅」和Pandahaluha主理的老香港主題酒家,無論餃子、茶壺、茶杯、蒸籠等,都是一副「熊貓樣」。巨型的Pandahaluha 茶壺炮製出秋日限定花茶,熊貓粉絲哪有不朝聖的理由?

【Mr. Panda Café】 Hightea 文化由英國帶入香港,置身一片精緻可愛的cupcake和冬甩海中,熊貓「來來」和Pandahaluha都忍不住要嘆一個悠閒下午茶!

【悅悅冰室】 來到悅悅冰室嘆杯香滑奶茶和新鮮出爐的菠蘿油,好好消磨一個充滿香港情懷的下午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Follow U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